摆烂——

[祥林]打赌④

  

  “我又不是他,你跟我说这些做什么?”郭麒麟疑惑道

   

   阎鹤祥听完顿了口气,说:“我想他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距离那次已经过去了几天,阎鹤祥并没有察觉到什么,只是觉得他和郭麒麟之间好像产生了某种精神上的共鸣,但郭麒麟最近总是躲着他……

  

  而郭麒麟最近正在查爆炸案。当时的那两个骰子,就是对他的警告,他必须尽快找出幕后主使……不然,遭罪的可不止他自己……



  闲

  很闲

  非常闲

  阎鹤祥坐在办公室里,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

  他拿掏出手机,问郭麒麟有没有空,晚上请他吃饭

  


  “不去,我很忙”郭麒麟说完便挂掉了电话。接着,又打了过来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我请客,你必须来,到时候我去接你”

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“哎!!!拜拜,有事晚上再说”说完,阎鹤祥立马挂掉了电话



  郭麒麟放下电话,看着那些照片,无奈的说:“替你办个事儿咋就这么麻烦”



  郭麒麟放下手头工作,下楼看到了阎鹤祥,跟他旁边那亮眼的机车


  阎鹤祥喜欢这些东西,郭麒麟依稀的记得


  因为他曾在大林的日记本上见过……


  阎鹤祥看到他好像在神游,就主动按了按喇叭


  这提醒了郭麒麟,该走了



  阎鹤祥把他带到了一家饭馆儿,订了个包间


  “我们好好谈谈吧,郭麒麟”阎鹤祥坐下来,严肃地说道


  “身为特侦队的队长,你的队员最近在干什么你应该很清楚”郭麒麟笑了笑

   “我这次回来,就是为了那个人,那个真正的凶手”

  


  “不,你在干什么我并不关心,我只是想知道他去哪儿了”阎鹤祥急切的说


  郭麒麟看着他那急切的样子,又笑了起来 “早干嘛去了阎鹤祥,嗯?”

  “我那是为他好”

  “哦~对,为他好”郭麒麟饶有趣味的看着他,“为他好就是指的伤害他吗?”

  “我希望他有更美好的未来……”

   “你照顾了他十年,可到头来是希望为他好,恕我愚昧,阎队长,您这个为他好的方式有点直接”

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“你应该早就看出来了大林他喜欢你,可你为什么到了这种地步才放手?”

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所以阎鹤祥,你是爱他的”

   “他怎么了?”

   “暂时没事,他只是进入了一种休眠状态”

   “他还会回来吗?”

    “会,但不是现在,得等我结束这件事情再说,到时候,这个身体我会还给他”


    “相信我”

  


  阎鹤祥看到他拿起菜单阻止他并说道 “我点了菜,你吃吧”



  上了菜,郭麒麟才发现这些菜都是大林爱吃的


  他暗了暗眼神,说道:“你对他的思念能不能克制一下?”


   “……对不起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