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——

[祥林]打赌②



  “你的命运决定在你自己手里,阎鹤祥”他说着,“自己争取吧。”


  

  郭麒麟成了特侦队的心理顾问,办案能力丝毫不亚于阎鹤祥。郭麒麟本以为,只要他回来了国,那场灾难便不会发生,但却在接连侦破几个案子之后出了意外……


  

  那是一个爆炸案


  那天,阎鹤祥和他的妻子开车去接木木放学。在走到丹水大桥时,突然桥的侧面爆炸,丹水大桥的一侧被炸塌。阎鹤祥被炸伤,他的妻子被炸死……


  郭麒麟连忙带着特侦队过来,在那片废墟下找到了昏死过去的阎鹤祥,在他旁边看到两枚一点朝上的骰子……郭麒麟急忙把阎鹤祥从骰子旁边的水泥板下拖了出来,打了120送去了医院


  他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,可是他高估了这个身体原来主人的心理——他正在流泪


  “艹!”

  


  他们开始动手了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郭麒麟这样想,他看着阎鹤祥那死去的妻子


  又没了一条人命,还好这只是自己回国后的第一起爆炸案,没有引起多大的慌乱。他想着


  

  阎鹤祥的精神链极不稳定,他失去了他的妻子,连接断开自然就产生了波动……

  过了两天,案子被郭麒麟侦破,行凶者入了狱。可郭麒麟的精神已经被打击的不成样子,队员们对此也只是闭口不提……这件事能到阎鹤祥回来时也没人告诉他,他也自然就不知道

  郭麒麟去医院看望阎鹤祥时阎鹤祥正在跟周公洽谈……

  


  郭麒麟从中午待到了傍晚,期间阎鹤祥醒过几次,郭麒麟跟他说:“她……我替你安葬好了,还有木木,我已经把她送到了别的地方”

 


 “你为什么要把她送走?”阎鹤祥满脸怒意的问他

  “她不能呆在这里,起码这段时间不能”郭麒麟看着他

 

  这种眼神给阎鹤祥一种蔑视他的感觉,于是便激怒了他,他怒吼着:“郭麒麟,你有什么资格送走她?!!!”

  他抓着郭麒麟的衣领,将他拉到自己身边

  



  郭麒麟还是一脸沉默的说:“她留下,只会给更多人带来麻烦”

  

评论

热度(15)